甜酷主义爱好者

脾气暴躁,一个看文的,不值得关注

我忽然想起你十三岁的时候。小小的一只,站在那里对着摄像机傻笑。微微上挑的眼里总是开朗带着笑意的样子,像是世界上最明媚的春光都含在了眼里。水光潋滟的,让人一瞧就移不开眼。露在外面的胳膊细细长长的一条,和衣服一比透明的很。蹦蹦跳跳的和他们一起打闹,嘴里还哼着那首记忆犹新的小背篓。那首初见的mv里明明还晃着夏天的场景,我却身处早春三月,看到了刚抽枝的新芽。大约少年人的感情总是稚嫩又轻易的,你我相差不过两岁,在那个大家都很幼稚的年代里,你是光的精灵。啊,现在是你十八岁的第23.9个小时,1389分钟了,生日快乐。

  我想十八岁的你,一定会拥有更厚实的盔甲,向着自己期望的方向去了。我依旧舍不得你长大,舍不得你面对更多成人世界的残酷。可我心知,你一向都温柔而坚韧,周到有度。“王源”一直都很厉害。

  那么,愿你爱而无畏,愿你生而自由,愿你平安喜乐。

  你好,十八岁的 源哥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甜酷主义爱好者 | Powered by LOFTER